南投騎乘初體驗:

原本平時上下班開始練習,騎乘的時候想說都沒有很累

這次的山區騎行感覺應該可以很OK,結過...好像太過自信XDDD

這次帶著超重的類酖、水也放包包,整個超....哭哭的哈哈

 

中寮玄武宮 - 集集-152 縣道 -北天宮 (全長約 41 公里 )

 

2017.11月 - A200 Plus

中寮玄武宮開始出發

 

 第一個休息站

 

 

 

晴朗的好天氣,沿途的風景很美

騎到集集的途中地勢都算平緩,一點點山勢

 

行經集集~~

 

 

最後的山坡,那個地勢和坡度....

真的是綿延不絕....

 

為了確保每位參加者都很安全,除了保母車外 一定會配個領騎和押隊

想當然 沒騎過山區的我 是這團的最後一個

陪騎的教練真的人超好&溫柔的~~

 

我把水壺的水都喝完了,超級大熱天還是非常堅持想把路段騎完

教練 把他的水分我喝,換了他的公路車給我騎,也在後面一直鼓勵我 

真的超感動~~~

 

我也小堅持了一段路,不過後面真的快吐出來了

還是受不了 就上保母車了....

 

與大家在北天宮 見面

不過 沒騎完一定不是車子的問題XD

 

大家都完騎 超厲害

 
北天宮大合照

 

 

晚上的餐會活動

 

 

為了隔年約騎的雪恥

每天還是上下班持續騎腳踏車 練體力

 

 

台南277自轉車→鹿耳門天后宮

 

騎完 喝一杯星巴克、滑滑手機

 

 

 

終於到第二次的魔鬼約騎了

可以看看半年的努力成果XDD

 

騎乘路線 :鳳山寺→經縣道 139→集集綠色隧道→抵達車 埕火站

 

 

一早等開騎

 

出發前的大合照

 

 

開騎

OYAMA 的 A302

 

OYAMA 的 A100E 以及 CXE8D 

 

這次!!! 我不敢冒險了 哈哈

OYAMA 登山車 SM5000R1

26" SHIMANO 27 段變速,這兩次騎行完全沒使用電動自行車~~~

SM5000R1詳盡資訊

適合身高150~180公分,V夾 
26吋 前避震、SHIMANO 27速變速、尺寸:450/500公分

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oyama/M20926382.htm

_sE_3521353037.jpg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個休息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山區,依然很努力地不下車牽車😎

慢慢地踩踏騎行

去年的陪騎教練 今年是道路支援

他看到我這次完騎 也嚇一跳的感覺:我記得你去年騎的是小折

 

哈哈 在深山騎車 果然還是先從登山車入手

小折 對初學者來說 挑戰實在太大了~~

 

 

 

終於抵達終點:車埕車站😃😃😃

為了怕曬黑,加上天氣不穩偶爾地飄雨

這次穿著防風防雨的公司外套

 

也許對我來說陰涼才是好天氣,所以深山完騎 成就達成

完騎留念💓💓💓

 

騎完 除了有洪瑞珍三明治、香蕉、還有茶葉蛋 補充體力

 

一陣梳洗後,晚上準備吃吃喝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yama19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